距離小蘋果來臨的日子還有4個多月,

心中屬意這個牌子媽媽包(MIT)已經一陣子了,

多虧我那愛亂買的小妹,還有同事推薦~~~

加上聽說訂購不易,常遇斷貨(反正愛買都會找了一堆藉口理由><)

這周就忍不住訂購了,出貨速度非常快速,當周到貨(我還以為要等個1~2個月),

<硬要APPLE PAPA幫忙挑選花色款式>

說實在的這個開箱文直接進入官網看即可,真的一模一樣,品質真的沒話說!!!

http://www.cipu.com.tw/product.php?pd=CB1&pc=la&ps=ALL

 

外袋包裝(挺大一包的)

DSC_0081  

撕掉外帶後,還有使用很喜氣的購物袋裝載著(當然裡面還使用了塑膠袋裝著包包)

DSC_0082  

一看到包包真的有種驚喜的感覺,柔軟的質感,非常多的夾層(可以幫APPLE塞很多玩具了)

DSC_0083

跟手機一樣有全配/簡配之分,不想給自己藉口,乾脆一口氣買足

(搭配的贈品都很有質感,伸縮扣鏈/減壓防滑墊漏拍了,就算了)

DSC_0084

DSC_0085

DSC_0086

大全貌~~~攤開後家私還真不少(所以要買的人推薦買全配囉,該有的都有囉!)

DSC_0087  

至於好用否,我想依照邏輯判斷應該是個C/P值挺高,可以出手的項目,

反正平常一個女用包都不太便宜了,懷孕嘛!總該多疼愛自己一點,

不然逛周年慶時幾乎都在看APPLE要用的,感覺好落寞~~~

APPLE PAPA周年慶多了台TOKUYO舞動板;

APPLE多了GRACO遊戲床/發熱毯;

那我呢?那我呢?那我呢?

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leasant1123 的頭像
    pleasant1123

    三寶媽的瘋狂世界

    pleasant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